close

CIMG0049.JPG     

     這是我第一瓶卸妝油,從2004年用到2009年一直是我的愛用品

雖然中間陸續買了其他卸妝產品 (旁式.蜜妮.黑龍堂.TISS.還有一些忘記的 )

但是仍然戒不掉這瓶(可惜現在停產了)

對於卸妝用品...什麼乳化程度 我是從來搞不清楚的

只在乎...卸的是否乾淨?卸完的感覺是否清爽?

此瓶卸的十分乾淨 但我一向眼唇是另外卸(不知道對睫毛膏效用如何)

卸完感覺很輕鬆  臉上很多髒東西被卸下來(灰塵.彩妝.皮屑.少量粉刺)

又因我是雙重洗顏的支持者(卸妝後會再以洗面乳洗臉)

故感覺十分清爽

另外...雖然它成分有礦物油

但我以油臉人的榮譽發誓,並沒有令我致痘

是一瓶極佳的卸妝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819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