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65343778.jpg

 劇情簡介

從遙遠的英國到澳洲,一名女性不遠千里尋夫,卻發現自己深陷超乎她想像的混亂與冒險中。

(結束~很簡要吧^_^)

如果以星星數來分: 應該有

:絕世好片,不看會死

:必看,,值得花錢去電影院

:好看,殺時間良品

:實在沒事做時可以下載免錢的來看

:這種騙錢的東西也敢放出來,不論如何別輕易嘗試

:這種電影也有勇氣拍,一顆星算安慰獎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導演巴茲魯曼的企圖心十分強大,我個人覺得他想放很多東西,但這樣反讓我感到模糊焦點(裡面有很多愛阿.理想.正義必勝.還有種族意識)

,不知道從那放的話說,這片能比肩經典的電影如【與狼共舞】、【亂世佳人】、【鐵達尼號】等,

但在我心中...還不夠。

     關於什麼情節銜接啦.電影架構啦.細節描述等等的不提(我又不是專業影評人)

這卻是讓人覺得感動又不虛的片!!!(這樣就夠難得了!好嗎!?想想十大廢片)

片中除了美到不真實的風景.劇中人物間流露的感情也讓人覺得真摯,

不只男女主角,連配角表現也很亮眼,一個個平凡的小人物,演的到位,時常令人會心一笑

該感人的時候很感人.雖然完美結局很好,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是悲劇!!!太可惜了>_<

PS.我家胖子看此片時又哭了(雖然他只承認眼框泛淚,但...有差別嗎?)

此片~推推推推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819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