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是長期熬夜或是壓力大.臉上都很容易泛紅

不痛不癢   很多人以為我是過敏

不過我倒是認為是免疫系統出了些問題

看很多人的網誌說 若是臉上過敏或長些奇怪的東西時

遇到愈不穩定的肌膚就得用愈簡單的保養程序

原本此次寒流 我都會用保濕型化妝水(或保濕面膜)+精華液(玻尿酸或左旋C類)+乳液

才免於變成乾臉婆婆

現在就用ND玫瑰花水+全聯買的不知名蘆薈膠

果然1天後泛紅都消失了

ND花水我用過2種 一種澄花 另一是玫瑰

橙花花水:適用與毛孔粗大或暗沉的肌膚

刺激健康新細胞的再生,具有某種回復青春的魔力,適用於每種肌膚,即使對敏感、脆弱的肌膚亦有幫助。溫和的美白效果使肌膚明亮,淡化斑點,改善膚色不勻和暗沉,讓肌膚變得具有透明的光澤。淨化收斂的效果可治療粉刺和青春痘,減少油脂分泌,縮小毛孔。也可作為男性刮鬍後或女性除毛後的鎮定收斂爽膚水。
我用了沒什麼感覺就保濕而已

玫瑰花水:適用與任何膚質

和玫瑰精油一樣有用,特別適用於治療皮膚問題和保護眼睛。即使是最脆弱和最敏感的肌膚也可以安全的使用玫瑰花水,而且它還是干性肌膚最佳的保濕液,它具有舒緩、撫慰、靜心和抗發炎的特質,是溫和的殺菌劑和收斂劑,這些特性使得它無論單獨使用還是與其它護膚品混合,都能成為出色的保養品。也可噴在頭髮上,保持頭髮潤澤柔順,使頭髮飄逸清香。用沾滿玫瑰花水的脫脂棉片輕敷於眼周,還可讓眼睛更加明亮。玫瑰花水可說是最廣泛使用的花水。
沒有濃郁的香氣 感覺很天然 用起來有點像菜瓜水 十分溫和

關於花水~是利用蒸餾法萃取植物精油時所收集的就稱為純露或花水。

花水是純天然的.不會添加上酒精的成分

用途很多:化妝水.敷臉.噴霧.髮妝水.定妝.甚至有人喝(ㄜ...我不敢><)


我都會拿化妝棉或壓縮面膜濕敷 便宜又好用

夏天時用噴瓶裝還可定妝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819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